北京消防查封天通苑163间群租房
07-26 10:18:39 来源:北京日报

针对媒体和市民反映的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26号楼外挂空调机密集,疑存群租现象的问题。近日,市消防局联手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核查,查封了163间存在隐患的出租房。

走进天通苑西三区,多栋住宅楼外,空调室外机像是堆满了屏幕的“俄罗斯方块”。经联合检查,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26号楼8门、13门两处公寓存在擅自改变使用性质违规出租、安全出口设置不足、封闭楼梯间内违规开窗等安全隐患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消防部门和相关部门加大排查力度,对天通苑西三区地区所有出租房、高层建筑等进行检查,发现同楼19门也存在上述隐患问题。经多次工作,目前三处出租公寓的房东均与租户解除租赁合同,达成清退协议,拆除了125台空调室外机,163间出租房租住人员已全部清退,并依法实施临时查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