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起点 重庆创新教育研究院乔迁新址
2022-01-26 19:55:00 来源:

坚持立德树人,引领教育创新。2022年1月25日,以“新·未来”为主题的重庆创新教育研究院乔迁仪式在重庆互联网学院1号楼701办公新址隆重举行。

重庆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勇,学会学术部副部长陆玫,重庆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市教委原主任叶贵本,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副局长程健、四级调研员王渝,重庆市教委原巡视员李源田,重庆市邮电大学原副校长符明秋,重庆市创新教育学会会长、创新教育研究院院长张广义,副院长闫丽等嘉宾近60人出席乔迁仪式。

盛友如云、齐聚一堂,在此共同见证教育创新乔迁这一重要时刻。仪式由重庆市创新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张倩主持,随着主持人宣布:“重庆创新教育研究院乔迁仪式”开始,一声礼花,彩条飞扬。

在现场来宾热烈的掌声中,叶贵本主任、潘勇副主席、李洋局长、李源田副巡视员、符明秋校长、张广义院长执起大红的缎带为重庆创新教育研究院新址揭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重庆创新教育研究院院长张广义在致辞中表示,重庆创新教育研究院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扶持。今后研究院将继续禀持:“引领创新、提升发展”的办院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开展教育创新学术研究与交流活动,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用更大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党。

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在讲话中表示,重庆创新教育研究院将党的领导融入研究院发展各个环节,坚持教育科研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2021年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未来,重庆创新教育研究院要继续做好教育科研,努力打造好创新教育这张名片。

重庆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勇在讲话中表示,重庆创新教育研究院在2021年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2022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希望重庆创新教育研究院继续发扬刻苦专研的精神,继续奋斗,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同时祝贺重庆创新教育研究院乔迁大吉。

活动的最后,领导、嘉宾集体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新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