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漏水三个月楼下打伞生活 水从何来
12-23 22:27: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可最近几个月,家住九龙坡区四季花园的邵先生一家因为漏水的问题,却和邻居闹得有些不愉快。

邵先生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他们一家,今年才刚刚搬到四季家园。家在一楼,有个大大的露台。三个月前,楼上开始不时漏水,这给邵先生一家带来了困难。为了找出漏水的出水点,他们联系了物业,开始逐一排查。

排查后,物业和邵先生一致认定,是十五楼住户引起的漏水。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在物业带领下,630和第1眼记者来到了15楼住户的家门口。

显然,15楼住户对物业及邵先生的到来并不欢迎。经过沟通,他们允许记者进了屋。他们告诉记者,楼下提出的漏水问题,他们认为是物业维修外墙引起的。

15楼的住户周女士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为了漏水一事,他们已经沟通过多次。家里的洗衣机不在外侧,近来也没有使用空调。所以他们认为,漏水的原因是物业公司整改外墙,挖破了管道所引起的。

因为楼上漏水,一楼的邵先生一家长期在露台打伞生活。但对于漏水的原因,楼上住户及物业却又是各执一词。那么,这漏水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楼上漏水,楼下下雨。水从何来?从今年9月起,家住一楼的邵先生就一直反映楼上15楼漏水。可记者实地探访后却发现,邵先生及物业怀疑的洗衣机、空调等,似乎都不具备漏水的条件。漏水是事实,可漏水的原因却不得而知。面对问题,业主与物业都有些摸不着头脑。

采访中,15楼的周女士翻出了业主群里的一些聊天记录。原来,整栋大楼的防水问题,业主们已多次与物业公司进行了交涉,物业公司也的确进行过外墙的整改。可对于整改的具体日期,双方都各说不一。

随后,就大楼防水问题,物业工作人员做出了回应。可见,面对漏水,15楼住户怀疑物业整改外墙导致漏水并非没有来由。过去的三个月,因为一些误会和沟通的不畅,延误了问题的发现与解决。

在630和第1眼记者的调解下,业主双方都表示,愿意配合接下来的检测与维修。随后,记者将情况再次反映给了社区,希望能在社区的积极协调介入下,找出漏水的根本原因。还大家一个舒适、安宁的生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曹榆 彭俊杰

原标题:漏水三个月楼下打伞生活 水从何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