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妹子找工作被贷款5万去整容 手术失败工作“泡汤”
12-23 21:12: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网红主播高端工作,月收入过万,但需要你整容提升形象。没钱不怕,可以凭身份信息现场放贷,马上可以手术”。既能变美,还能找到高端工作的承诺,让不少应聘者怦然心动,当她们天真地以为“美梦成真”的时候,等到的却是意想不到的结果。这不,市民小李(化名)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

小李今年20岁,一次逛街的时候有人拉住她推荐了一个高端工作的机会。

“高端工作,但需要你提升形象,没钱可以现场贷款,马上手术,同时还有保底工资,根本不用担心”,这一番承诺,让涉世未深的小李心动了。小李跟随这位中间人来到渝北一家整形医院,贷款5万元做了整形美容手术。

让小李没有想到的是,手术之后,自己的鼻梁变歪,鼻孔一大一小。更让小李想不到的是,贷款做完手术之后,介绍工作的中间人就消失了,高端的工作也没了下文。

手术失败,工作也没找到,每个月还要归还近3000元的贷款,这样的遭遇让小李很后悔。

小李的整容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不认识所谓的找工作介绍人,整形贷款也只是医院与贷款公司的合作关系。对整容医院愿意就相关修复问题进行协商,同时愿意承担协商期间小李贷款的相应费用。

小李的家人认为,小李贷款款5万元做整容,相关收费依据和标准他们根本不清楚,没有清楚明白地消费。目前,他们已经将有关票据和自己遭遇向当地卫健委进行了反映。“高端工作,被弄成了贷款美容”,小李的遭遇也提醒不少刚毕业,正在找工作的市民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高薪工作,在被别人利用身份信息贷款时,一定要头脑清楚向家人沟通反映,避免小李的这样的遭遇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找工作被贷款5万去整形 手术失败“工作泡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