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父母一度失联 被“寄养”在保姆家的三岁幼童被父亲接走 说好的工资却仍未支付
12-14 19:30: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1月份,同一个小区的住户蒋女士通过中介雇佣丁大姐帮忙照看孩子,双方还签订了协议。今年6月份,蒋女士说要到外地工作,把三岁大的儿子果果交给丁大姐照看。丁大姐的工资和孩子的生活费,蒋女士都是通过微信或者手机银行转给丁大姐。然而,从10月份开始,蒋女士突然停止支付相关费用,并且电话和微信都无法联系。拨打孩子父亲的手机,也无法接通。随后,我们报道了此事(详情>>),而新闻播出后,果果的父母也终于联系上了(详情>>)。

经当地派出所协调,果果的父亲出面,果果母亲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在民警视频录音取证之下,果果父母和丁大姐就孩子去留和拖欠的费用问题达成了一致。上周五晚上,果果父亲将孩子接走,果果母亲承诺最迟上周日先支付丁大姐6000元,余下的款项尽快筹齐之后再支付。

然而,孩子接走了,果果母亲的承诺并没有兑现,如今拨打对方的电话,依然是无人接听,这让丁大姐挺寒心的。丁大姐说,这两个多月,自己垫钱带孩子,还要照顾患有癌症的老父亲和正在读书的女儿,家里面已经十分拮据。在带果果的这段日子里,她是尽心尽责地对孩子,也希望能拿得到自己应得的报酬。

目前,当地派出所还在尝试联系果果的父母,就拖欠丁大姐费用的问题,再次进行协商。记者也希望果果的父母能够主动站出来,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逃避都不是解决的办法,哪怕现在无力支付,也应该给丁大姐一个说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新闻追踪:果果已被父亲接走 丁大姐尚未拿到工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