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到8名消防员出警后用餐,他悄悄买水的样子又帅又暖!
11-30 19:40:49 来源:上游新闻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寒冬里,陌生男子的一个小小举动,温暖了出警归来“蓝朋友”们的心。

11月24日晚11点多,重庆开州支队云枫消防救援站八名消防员出完警,在一面馆用餐时,一名陌生男子为他们悄悄买水后又悄悄离开。这温馨的一幕,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画面中这名男子,刚来到面馆时候便注意到了消防员们。一开始他只是站在桌前挠了挠头,过了一会儿他便快步走向收银台,用手势向收银员比划了“八”的数字,示意为消防员们买八瓶水,结账后便匆匆离开了。随后,服务员将水拿到消防员面前,“憨憨”的“蓝朋友”才得知有人给他们送了水,一股暖流瞬间涌上他们心头。

开州支队云枫消防救援站特勤班副班长何俊表示,当时得知有人给自己和队友们送水,第一反应是很惊讶,同时又很感动,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在默默关心着我们消防员。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不过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破费给我们悄悄买单买东西了,我们所做的都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何俊说。

这名陌生男子的行为也感动了不少网友,评论区瞬间被网友们的点赞刷屏。更有许多网友在评论区温馨留言,“找到他!”“温暖整个冬天的矿泉水”“你们默默守护着我们,我们也尽我们所能默默爱着你们呀”“总有那些温暖的人温暖着寒冬”......

简单的一瓶水,温暖了“蓝朋友”一整个冬天,也温暖了无数网友们的心。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