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暖心!重庆“毛衣婆婆”用一针一线编织温暖
11-30 07:33: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冬天是寒冷的,但也是温暖的。一杯热水、一句话、一个微笑,都可能在不经意间温暖他人的一整个冬天。

在重庆,有一位“毛衣婆婆”,她叫陈素珍。退休之后,每年她都织毛衣为贫困山区的儿童送去温暖。今年,陈素珍已经织了24件毛衣和15顶毛线帽子送给了需要的孩子们。她说,只要自己还织得动,就会坚持织毛衣,把温暖送给他人。

记者了解到,陈素珍从2017年就开始送毛衣了。她说,自己织的这些毛衣适合10到13岁的孩子穿,街坊邻居得知她织毛衣献爱心的事,还纷纷买来毛线送给她。去年,她织了13件毛衣和11顶帽子,送给了石柱和城口地区有需要的孩子们。

渝北区居民 陈素珍:这张(票据)是寄给城口的,这张(票据)是寄给石柱的(一所)希望小学,送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陈素珍说,现在每天织毛衣7个小时,只要自己还织得动,就一定会坚持下去。

渝北区居民 陈素珍:有人需要我就继续打。

原标题:暖心!重庆“毛衣婆婆”用一针一线编织温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