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年仍未装修好一套房 装饰公司早已人去楼空
11-30 07:32: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约定一年装修好新房,谁知四年快过去了,房子不仅没有装修好,连装修公司负责人都失联了,工程也被迫停工。最近,江北石马河的叶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2018年6月,叶女士与重庆欧也装饰公司签订了家装合同,工期一年。但工人进场后,装修进度拖拖拉拉,有时根本看不到工人。

四年时间快过去了,装修始终无法完成,叶女士一家人只能在外面租房住。

最让人郁闷的是,上个星期,装修工人一个都不见了。叶女士到欧也装饰公司询问情况,公司负责人说第二天就安排工人上门装修。可第二天,负责人就联系不上了。

目前,重庆欧也装饰公司大门紧锁。通过隔壁一餐饮店的小门,业主们进入到了装修公司,办公大厅一片狼藉,没有一名办公人员。

在现场,装修业主和记者多次拨打重庆欧也装饰公司负责人的电话,但始终无法取得联系。

大家希望欧也装饰公司负责人能够尽快出面解决此事。

目前,装修业主们已经向当地派出所和市场监管所进行了投诉,相关部门正进入调查处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欧也装饰负责人“躲猫猫” 业主装修烂尾该咋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