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驾连撞多车 逃逸中车辆爆胎被抓
11-26 20:52:1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都是酒驾惹的祸,前两天,合川一男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连续撞击路边多辆小车后逃逸现场,最终因车辆爆胎被民警抓获。

当天晚上9点多钟,民警到达钓鱼城街道楼子坎街事故现场时,发现停在车位内的4辆小型轿车不同程度损失。据目击者称,是一辆灰色面包车撞的,撞了后逃离了现场。民警随即调取周边监控,锁定一辆渝C牌照的面包车。

民警连夜追踪车辆轨迹,最后在南津街滨江路南屏大桥附近发现肇事车辆。当民警赶到时,肇事车辆轮胎已破无法行驶。此时附近群众向民警反映这辆肇事车在南屏大桥附近也撞了几个车跑了,他们也是追踪这辆车到这里的。民警一边向群众了解情况,一边寻找肇事者,最终在南屏大桥桥下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经询问,这名可疑男子正是这辆渝C牌照的肇事车车主。可民警在询问其事故情况时,这名男子矢口否认驾驶车辆,但通过现场群众的指认,民警确定该男子是肇事车的驾驶员。

据了解,该男子姓黄,当晚与朋友聚餐喝了酒,餐后便驾车准备回家,当行驶到钓鱼城街道楼子坎街时与停在车位内的4辆小车发现擦挂,因喝了酒为逃避责任,便驾车逃离现场。在逃跑过程中,黄某驾车经东渡大桥、南屏大桥行驶到南津街街道滨江路路段,又与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发生碰撞,造成护栏受损,结果肇事车辆发生爆胎。车辆无法行驶,黄某便跑到江边“躲”了起来,没想到被火眼金睛的民警发现。

民警随即对黄某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为130mg,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遵纪守法,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远离酒后驾车,不要心存侥幸。

原标题:男子酒驾连撞多车 逃逸中车辆爆胎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