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两江国际影视城更方便了!974路公交线将于本月29日开通
11-26 10:52:49 来源:上游新闻

今后,市民前往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明月湖等景区将更加方便!

11月2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二分公司获悉,本月29日,974路公交线即将开通。今后,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untitled.jpg

据了解,974路公交线单向停靠8个站点,可实现协同创新区、龙兴工业园区到两江新区管委会双线运行,为市民出行提供多样化选择。

974路公交线停靠的站点包括轨道金童路、汽博中心、五菱厂、山鹰、总部园、两江南开中学、两江人民小学、影视城大桥、创新西格玛空间等。其可直达明月湖、两江国际影视城等景点。

34255.jpg

“此前,去明月湖、两江国际影视城这两个地方的交通有些不便,去玩耍的市民大多以自驾为主。而974线开通后,市民往返将更加便捷,可选择的交通工具也更多。”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另外,该条线路也解决了龙兴工业园区等入驻企业员工及辖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974路公交线执行多级票制,起步价1.5元,全程6元,实施前后门双刷卡,并实行双卡机购票模式,购票流程为乘车时前门刷卡、扫码(不扣费),下车时后门刷卡、扫码(扣费)。

若乘客下车未在后门卡机“扫码”,下车5小时后,通卡公司后台系统将自动扣除974路全程票价。如乘客下车未在后门卡机“刷卡”,在下次乘坐公交车时将自动补扣974路全程票价。

除此之外,公交卡类型非“400”开头卡号的,需到通卡公司进行换卡后方能使用。“400”开头卡号绝大部分可用,不可用的需到通卡公司更换。

而使用现金乘车的乘客,需按照974路多级票价,在前门票箱处投币购票。

上游新闻记者 范圣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