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敢违章停车吗?重庆多地开展集中整治
11-24 20:50:1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期,重庆网络问政平台收到大量违停投诉,经统一转办,渝北区、沙坪坝区、大渡口区的相关部门正积极开展治理。

渝北区

网友反映,渝北指尖汽修店外道路铺设不到3个月遭到损坏,该汽修店不仅占道修车,还在门口安装了水泥墩。

违停1 网友供图 华龙网 发

重庆市渝北区城市管理局回应: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对洗车行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要求其不得在人行道上进行冲洗机动车辆、维修等占道作业行为,责令其立即改正。经执法人员教育,洗车行负责人表示以后将会在经营场所范围内进行清洗、维修等作业,配合城市管理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管控力度,营造良好市容秩序。

此外,针对宝圣湖街道易博华苑门口、渝北区税务局、兴科三路、兴科四路等地占道停车的乱象,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已通报辖区交巡警继续加强道路沿线违停查处力度。

沙坪坝区

网友反映,沙坪坝永佳幼儿园门口,每天接送车辆占道停放,四车道被占了三个车道。

沙坪坝weit 网友供图 华龙网 发

沙区公安分局回应:为保障市民出行,支队将根据永佳幼儿园周边的实际情况开展交通劝导工作,规范接送师生车辆停放,作到即上即下,尽量不影响交通。并策动幼儿园管理部门,加强对幼儿园周围违停车辆的劝导,提醒车主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交通环境。同时我支队对严重影响通行的车辆在巡逻过程中对其乱停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和处罚。通过提高巡逻巡查的方式加大对永佳幼儿园周边道路的整治,减少违法停车行为的发生。

大渡口区

网友反映,大渡口区船板钢路违停占道严重,特别是早高峰和晚高峰,根本无法正常通行。

大渡口 网友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 发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回应:片区道路除钢城大道外,其余道路尚未完善交通设施,未验收移交,目前正在进行交通设施的建设。在道路移交前,交巡警支队将加强对该区域的巡逻,确保道路畅通,设备建设完成正式投用后,支队将加强非现场执法整治。

华龙网 王静

原标题:还敢违章停车吗?重庆多地开展集中整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