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梯出故障“吓坏”老大爷 救援是否及时引人质疑
11-24 18:50: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天早上,吴大爷乘坐电梯时,遭受了不小的惊吓。现在说起来,还是心有余悸。

吴大爷家在渝中区巴渝世家3栋5楼,前天早上六点五十分左右,他进到电梯,紧接着就发生了让他意想不到的一幕。他说自己按的一楼,突然掉到负六楼去了。

电梯里面有应急报警铃,按下之后,监控室就会收到信息安排人员营救。但吴大爷惊慌之中,只知道掏出手机向老伴焦婆婆求助。

焦婆婆听到老伴说,他站都站不稳在电梯里面,于是披了一件睡衣跑到保安处求助。

这期间,救援人员又跑到32楼的机房去操作。这时,焦婆婆想起家里灶上有火,又赶紧回家关火。

等焦婆婆再次下楼找保安催促时,时间已经过去了二十几分钟,吴大爷无计可施,焦婆婆心焦不已。可新的情况又来了,焦婆婆人也跑累了,披睡衣又冷,就回家去找衣服穿。

八点半左右,距离被关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吴大爷终于被救了出来,当时的状况让老伴焦婆婆看着心疼。

120到场后,吴大爷被送往医院。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这段经历,让老两口很是后怕。他们认为,正是因为救援不够及时,吴大爷才会遭这么大的罪。

物业公司杨主管告诉记者,楼里电梯已经使用了七年多,发生故障在所难免,但救援人员到场不像焦婆婆说的那样晚。他说,七点二十几分维保人员已到大厅,这个可以查监控,没超过半小时。

杨主管解释说,维保人员在救援之中跑了几趟,自己先跑到负四楼车楼,然后跑到32楼机房去,时间就耽搁了。

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他让焦婆婆和记者一起反复查看了当天的视频监控。如果从接到焦婆婆求助的7点零2分起算,维保人员到达大厅是7点27分,不足半小时。

杨主管表示,不管怎样,这次的事情,吴大爷无论精神还是身体都遭了罪,这对他们也有所警示,下次遇到类似的情况,会争取反应得更及时更快速。

与此同时,前天吴大爷到医院去检查花了一千多块钱,维保单位全额付了,维保单位还愿意拿出五百块钱来慰问老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安礼

原标题:吴大爷电梯里受惊吓 救援是否及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