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尴尬!女子报警家中万元现金不翼而飞,真相竟是……
11-24 18:44: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熊女士在家里放了一万元的现金,可这笔钱竟然在她眼皮子底下不见了。此事还惊动了警方。这一万元现金到底去哪儿了呢?

沙区青芒果派出所的民警勘查现场发现,熊女士家在6楼,防盗网、门窗都没有被破坏的痕迹。而熊女士也拿出了11月20号去银行取钱的凭据。熊女士说,从银行取钱后,自己就把这一万元现金放进了卧室的抽屉里,一直没有动过。周末这两天熊女士都在家中,可到了星期一早上,她却发现钱不见了。

熊女士家里以前曾遭遇过小偷,所以她怀疑这钱可能被盗了。可民警调取事发地周边的公共视频,走访附近群众,并没有发现可疑人员进入小区。

熊女士会不会记错了放钱的地方?对于疑问,熊女士予以了否定。对现场进行了多次梳理后,民警对熊女士这个放钱的抽屉产生了兴趣。

随后,办案民警再次回到熊女士家中,果真找到了这一万元现金。

接过民警找到的这一万元现金,熊女士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她说,一是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另外想通过这件事,让更多的市民从中吸取教训,对贵重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以免发生类似尴尬。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放在家里的一万元现金去哪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