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横穿马路遇上分心驾驶 两个人都吓出一身冷汗
11-23 17:03:29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7日下午4点40左右,高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金凤大队民警巡逻至天赐路时,遇到一起刚刚发生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尼桑车从白市驿方向驶来,将一横穿马路的中年男子撞倒,被撞男子受伤躺在地上,民警立刻停车上前处理,并帮助伤者及时拨打120急救车救治。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民警在现场发现,事发路段过往车辆并不是很多而且路面也比较宽敞,民警十分纳闷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交通事故?民警通过询问尼桑驾驶员还原了当时的情况。原来尼桑车主在事发前发现自己手机掉落车座缝隙里,于是分心去捡手机没注意前方路况,正巧伤者王某横穿马路时也没有仔细观察路面来车,直接越过花台冲到马路中间,种种的不恰当行为导致了这场事故的发生,所幸的是当时尼桑车辆车速并不是很快,王某只是轻微的擦伤。

令人感到气愤又无奈的是,事故发生地不远处就是一座人行天桥,王某仅仅是图一时方便横穿马路,导致了事故的发生。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巡警提醒:安全驾驶是对每个交通参与者的第一大要求,开车要集中注意力。行人也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横穿马路,不行入机动车道,要在规定的人行道内严格按照交通指示通行,没有人行道的道路要靠路边通行。生命不是儿戏,要为自己也为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