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怪了!房子未装修没入住却产生水费1000多元
11-22 22:00: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田先生在巴南云水苑买了一套二手房,今年5月才正式装修。8月,他收到了一张催缴水费的通知单,有1000多元的欠款。但随后,田先生发现,这水费和用水量有点不对劲。

还没入住,300多吨用水量是哪里来的呢?田先生的这套房子是在2017年购买的,前房主一接房,转手就过户给了他。此前,房子没有装修入住,一直处于空置状态。直到今年5月,田先生才到物管处办理了装修手续。

8月左右,田先生收到了重庆水务的停水通知书,催缴欠费和违约金共计17.2元。然而,通过手机缴费软件查询到的欠费数据,却让田先生大感意外。

1000多块的水费,就是300多吨的用水量。田先生很不解,今年五月,物管才正式开了水电,怎么会在2019年11月产生用水量呢?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重庆水务公司,工作人员王女士介绍,田先生家的确在19年11月产生了300多吨用水量。但田先生家的水表不存在空转的情况,很可能是表后漏水。

不过,对于表后漏水的说法,物管经理吕先生并不认可。他表示,物管经过多次排查,没有发现漏水的情况。

针对田先生反映的问题,重庆水务公司和物管,都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这三百多吨水费怎么产生的,暂时还是个未解之谜。不过,物管和水厂都提出,如果田先生有疑问,可以先校验水表。

目前,田先生再次到重庆水务公司反映了情况。他表示,如果一直不能找到300多吨水产生的原因,他将提出校验水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