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奥运冠军、西南大学博士赵帅成功求婚队友郑姝音 导师送上祝福
11-22 19:36:45 来源:上游新闻

今(22)日,跆拳道奥运冠军赵帅向队友郑姝音求婚成功,在人生最喜悦的时刻,赵帅将自己求婚成功的视频第一时间发给了母校的博士生导师郭立亚,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立亚也立即为学生送上祝福。

今天中午12点11分,赵帅给自己的导师郭立亚分享了求婚视频,视频总时长2分10秒,从求婚的筹备到求婚的现场,再到对婚姻的承诺,甜蜜的视频令人感动……

“我们在一起十年,真的非常谢谢你,我们一起从最开始,再到高光,再到我们现在,无论怎么样,往后余生都希望跟你在一起……”在视频中,赵帅的求婚现场配上两人甜蜜的合照,让整个视频变得温馨又感人。

郭立亚看完后第一时间对自己的学生送上了祝福,他表示,赵帅与郑姝音十年恋爱长跑,既是一起训练的队友,也是一起成长的伴侣,他们相互扶持,共同见证了彼此事业的低谷与高潮,也或许正因为有了另一方的存在,如今他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赵帅在里约奥运会获得男子58公斤级冠军,实现中国男子跆拳道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而且成为了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郑姝音,同样是东京奥运会获得跆拳道女子67公斤金牌,两人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体坛神仙情侣。

目前,赵帅在西南大学攻读博士,他入学时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自己本科和硕士研究生都在西南大学就读,因此对西南大学十分有感情。

记者看到,今天下午,西南大学官微也在赵帅求婚成功的微博下留言:“遇你方知爱是天性使然,小西祝你们幸福连理。”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