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大走访、大接访 及时就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11-22 14:56:48 来源:上游新闻

群众事,无小事,关系群众利益的每一件事都是大事。随着全市信访系统大走访、大接访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好群众工作不再是“等群众来”,而是化被动为主动,到群众身边去。重庆市信访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大走访、大接访,及时就地化解矛盾纠纷”列入重点民生实事,从一点一滴的细微之处为群众排忧解难。

本期节目,我们将跟随民生实事探访员走进綦江区信访干部到村(居)“巡回接访”现场、探访潼南区双江镇鸽场积案化解情况,一起来看看大走访、大接访工作如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单位:重庆市信访办公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