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萌娃疫苗接种现场:这一幕幕让人暖心……
11-21 11:47:57 来源:上游新闻

体验.jpg

11月18日上午,重庆市嘉陵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四川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校为孩子们接种新冠疫苗。

题.jpg

本以为会是孩子们“哭天喊地”的大型失控现场,没想到孩子们都非常勇敢,接种结束后,孩子们将自己制作的小贺卡送给了现场医护人员。

题儿童.jpg

当天上午,在校园内,需要接种疫苗的同学们依次排队,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接种疫苗。孩子们勇敢的撸起袖子,打完后静静坐好,留观半小时后才离开。

GetAttachment儿童.jpg

待孩子们接种完毕后,嘉陵医院的医护人员纷纷为他们的勇敢竖起大拇指,更让人暖心的是,每位孩子都很有礼貌地对医护人员说着“谢谢”,还有不少孩子在接种完毕留观时,给辛勤的医护人员们送上了爱心卡片,上面写满了充满童真又真挚感人的话语,让白衣天使们在寒冷的冬日倍感温暖。

阿塔.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在疫苗接种前一天,学校为此组织了一次特殊班会,主题是“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老师们用生动有趣的方式给孩子们讲解了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让孩子们消除打针的恐惧。

今天日.jpg

“医生叔叔阿姨们7点多钟就来到学校,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忙得连喝水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他们很温柔,很有耐心,让我觉得打针一点儿也不疼!”6年级三班的罗友康同学说,感谢白衣天使们为同学们打新冠疫苗,让大家共筑防疫圈,让新冠病毒无计可施!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