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网上刷单 返利三次后她掉进了坑
11-16 12:03:56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3日下午5点多,一名满头大汗的女子冲进沙坪坝区分局山洞派出所值班大厅,她着急地向值班民警求助:“我是从南岸区过来的,到山洞来看望父母,20分钟之前,我在网上刷单被骗了1.4万元!” 

GetAttachment (2).jpg

听到转账就发生在20分钟前,值班民警第一反应就是要尽快进行账户冻结。通过巫女士提供的对方账户信息,民警以最快的速度在系统内完成了一系列的止付冻结操作。 

据巫女士称,她大概在两个月前加了一个微信群。11月12日晚,群里面有人发招聘信息,于是巫女士将其加为微信好友。在这位微信好友的介绍下,巫女士分别下载了“企业微信”和“义务手工室”APP,后来在APP老师的带领下被拉进一个叫“高新创投手工活公益助力88群”,并签了包赔协议。

在这个群里的老师带领下,巫女士转了第一笔钱116元,随后成功提现600元。见返利后,巫女士又转了自己的第二笔368元和第三笔370元到对方的账户,转账成功后,又分别提现600元。 

经过前三次的尝试和成功提现,巫女士放心地转了第四笔2680元,但这次并没有返利回来。接着巫女生又转了第五笔11860元,也没有返利回来。左思右想之后,巫女士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迅速赶到派出所来报案。

目前,巫女士被骗的14540元已被成功冻结,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GetAttachment (3).jpg

民警提醒:利用网络虚假交易的方式刷单,本身就是一种欺诈,大家应当远离。对于动动手指就有高额回报的工作机会,更要提高警惕,天上不会掉馅饼,轻轻松松赚大钱的机会几乎都是陷阱。若遇到疑似诈骗或者把握不准的,可拨打110报警也可以拨打96100反诈专项咨询。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