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司10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原是前员工“回家探亲”
11-16 10:30:35 来源:上游新闻

“太感谢了,本来以为有去无回,没想到民警这么快抓住人,还帮忙追回了九万多现金。”16日,拿着失而复得的现金,失主王先生不停地向民警道谢。

GetAttachment (1).jpg

原来,王先生公司的前员工利用工作漏洞实施盗窃,取走他放办公室内10万元现金。

今年10月29日晚,江北区公安分局江北城所接到报警,称国金中心一家公司的总经理办公室存放的10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接警后,江北城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

办案民警调取了该公司的监控视频。视频中,犯罪嫌疑人伪装成“蒙面大侠”,他身着运动服头戴黑色棒球帽,硕大的口罩几乎遮住了整张脸。单从外表分析,无法判定嫌疑人身份。

办案民警扩大了视频监控范围。经过两班民警的两天一夜几十个小时轮流视频回溯,终于,民警发现,在某街道角落处,可疑男子提着袋子上了一辆网约车。

民警立即联系了网约车车主,确认打车号码,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信息。

最终,证实了民警推测,嫌疑人是该公司前员工徐某某。

11月4日深夜,民警将嫌疑人徐某某抓获,随后在嫌疑人房间衣柜中搜缴出9万余元被盗现金。

经民警连夜审讯,徐某某交代称,近来其一直待业,生活过得十分艰难。很偶然地,他发现以前公司的门禁卡未退还,便打算潜回公司碰碰运气。

于是,他利用这张离职时未退的门禁卡,偷偷潜入了公司。一番寻找后,他在经理办公室发现了10万元现金。

GetAttachment.jpg

目前,徐某某对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江北公安分局江北城派出所已将该案移交检察院审查起诉。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摄影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