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后对着民警叫嚣“铐我嘛” 一查竟是诈骗逃犯
11-11 12:45:4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沙坪坝区小龙坎派出所接到一起纠纷警情,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详细询问时,意外发现其中一人竟是正被警方网上追逃的嫌疑人。随后民警趁其上厕所出门之际将其抓获,直接请进了询问室。

11月7日晚八点多,沙坪坝区小龙坎一家饭店里人声鼎沸,顾客络绎不绝。其中一桌坐着4位年轻人,酒后来了兴致,突然起身走向在旁边一桌坐着的两位中年人敬酒。两个中年人看他们可能喝多了,也不好拒绝,便对饮了一杯,顺便嘱咐:“小崽崽些少喝点”。

吃完饭后,两位中年人准备离开时,双方产生纠纷,其中一位中年人报了警。小龙坎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见双方都带着些醉意,为避免现场越来越混乱,便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

GetAttachment (5).jpg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依次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询问,但年轻人这一桌的“大哥”廖某显然酒劲还没过,不时在其他人回答询问时上前打断,对正在值班民警胡搅蛮缠,试图装“大佬”。

民警询问廖某与同桌的两个未成年人是什么关系时,廖某支支吾吾不肯明说,民警持续追问时,廖某突然冒出一句“啷个嘛,你们觉得我是黑社会组织吗?来嘛,铐我嘛!”,随即伸出了双拳示意民警。

GetAttachment (4).jpg

在接下来的例行核查中,前台女民警发现醉酒无理取闹的廖某竟是诈骗逃犯,因诈骗罪正被成都市某公安分局网上追逃。经请示派出所领导,值班民警准备当即实施抓捕。

但廖某及其朋友一伙人正在酒劲上,直接抓捕很可能引起场面混乱。民警正愁如何在醉酒的众人之中将其抓获时,醉酒的廖某主动提出想要借用派出所厕所。

GetAttachment (3).jpg

其中一位民警灵机一动,不动声色地将廖某带往讯问室旁边的厕所,耐心等待廖某如厕完毕出门后,直接将其带进讯问室开展讯问工作。

目前,廖俊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已被移交至成都警方做下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