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群来自西伯利亚的小精灵又到涪江做客啦!
11-09 14:08: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这几天,潼南滨江湿地公园外的涪江水面上迎来一群红嘴鸥。这是继去年红嘴鸥来到潼南后,它们再次做客潼南。

在涪江河畔,成群的红嘴鸥盘旋在江面上,时而悠闲游弋,时而停栖觅食,时而追逐嬉戏,人与鸟和谐相处定格在这初冬的美好瞬间。

红嘴鸥广泛繁殖于西伯利亚北部,南迁至中国南方越冬,迁徙过程中喜欢择湖而歇,环境清幽、水质良好的水域是它们的首选。

近年来,潼南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进水环境持续向好。今年前三季度,潼南区涪江水质稳定在II类标准,上榜全市最美河湖;琼江水质持续改善,平均水质为Ⅲ类。

第1眼特约记者 郑三清 刘文静

原标题:红嘴鸥又来涪江做客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