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卖小哥为醉酒男子“挡”车流 其身份还真不一般
11-08 13:35:34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8_副本.png

11月5日深夜,沙坪坝区陈家湾上演了温情一幕:一名醉酒男子躺在机动车道上,一位骑车路过的外卖小哥为避免发生意外,一直守在他旁边引导车流,守护其安全,直到民警到来……

“民警同志,马路边睡了一个男子,很危险,请你们来帮帮他吧!”当天22时许,沙区110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陈家湾一条车行道的右车道边躺着一个人,疑似醉酒不醒。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约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浑身散发着浓重的酒味,脸朝下正躺在路边,过往车辆稍不注意就有撞上去的危险。

报警人是一位外卖小哥,小哥姓王,他表示自己刚骑摩托车路过此处,看见该男子情况十分危险,于是停车下来进行查看,经过多次呼喊,发现男子并无反应,小王一边招呼过往车辆,一边报警求助。

民警随后通过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原来该男子就在附近居住,由于当天多喝了几杯,结果不胜酒力找不到回家的路,酒劲儿上来了就直接躺下睡在了路上,幸好被外卖小哥及时发现报警。

男子家人随后赶到,对外卖小哥和民警的悉心照顾不胜感激。

临别时,民警问报警人小王:“你就不怕外卖超时了被客人投诉?”小王腼腆一笑:“我相信我把实际情况告诉顾客,他们也能理解我的所作所为”。随后,小王还告诉民警自己也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我马上要回成都,参加入警前的集中培训,这段时间想出来体验一下生活,举手之劳不足挂齿。”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