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了50块元,被罚了5000元!
11-04 14:10:06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消息,近日,市民李某(化名)在万州区五桥南站乘坐了一辆“顺风车”,结果遭遇乱收费。“原本只有10块钱的路程,但驾驶员强制收了50元。”

不仅如此,该车驾驶员还拒绝将李某送达目的地,半路赶李某下车。

一气之下,李某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诉。

万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李某的投诉后,立即进行调查处理。

经万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查取证,李某投诉的“顺风车”车牌号:渝B69***,涉嫌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简单的说就是非法营运。

万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取得相关证据后,拟对该车驾驶人做出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意见。 

相关规定

根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四十五条规定,违反本规定,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处以5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原标题:为了50块元,被罚了5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