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直击巴南鱼洞人民广场核酸检测现场
11-03 17:15:37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11月3日下午3点,巴南区鱼洞人民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处,市民正在有序排队,身穿防护服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正在忙碌地进行现场秩序维护和核酸样本采集工作。

“请大家准备好身份证或者渝康码等待检查。”在市民排队处,一名工作人员手提喇叭,正在帮助市民规范排队,并提醒市民准备好身份证或渝康码。据悉,检测点三处检测通道有两条可以使用身份证,一条可以使用渝康码进行认证。

nEO_IMG_GetAttachment (1).jpg

“我们有两名同事在入口处负责统计人数和对健康码进行检测,在放人进来后,我们会将其按照身份证和渝康码两种分流到各个检测通道前。”临时核酸检测点处,巴南区团委志愿者庹雪莹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按照现场要求,等待检测的人群排队要间隔,在测量体温后进行核酸采样,已经进行了核酸采样检测的市民从广场另一侧的通道出口离开。

nEO_IMG_GetAttachment.jpg

“八点来到现场,到现在没敢喝水,因为穿着防护服没有办法上厕所。”庹雪莹告诉记者,她一直都没有休息,也没有吃东西,希望能够尽快完成工作,大家都平安“过关”。“有些同事穿了尿不湿,肯定会更难受吧。”

nEO_IMG_GetAttachment (3).jpg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