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房东更换锁密码、租户不敢出门,只因房屋租赁公司失联了
11-02 07:16: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李先生一家人这两天待在自己租来的房子里面,根本不敢出门。这是为什么呢?

当记者见到李先生的时候,他进入小区的门禁卡,已经被原来的房东在物管处注销。前天,房东上了门。

这事情要从今年8月说起,李先生通过重庆好房优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租赁了一套房子,李先生在签完合同后,按照这家公司的要求,支付了一年的租金一万多元。

选定房源之后,签订合同之前,李先生特意留意了一些细节。

李先生说,房东上门之后,对大门口的指纹锁重新设置了密码。

原来,房东因为没有收到委托的租赁公司给付的租金,准备前来收回房屋,而李先生交了一年房租,不同意搬走,还报了警。

民警到场后劝离了房东,看来是好房优家拖欠了房东的租金,对房东造成了损失,房东要收回房子,而租客已经向好房优家公司交了较长一段时间的房租,面临损失租金,还要搬走的情况。

记者在现场尝试拨打合同上面好房优家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但对方的电话均无人接听,租房的具体细节无法得到核实。而房东也拉黑了李先生家人的联系方式。

记者也联系不上房东,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咨询了法律界人士,律师表示,房东、租赁公司和李先生他们三人一共涉及了两个法律关系,不能混为一谈。

如果房屋中介公司收费后不履行义务,那么会出现很多像李先生一家遇到的这种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房东要收回房屋,还要看当时房东与租赁公司签订的托管期限。

李先生家人说,房屋的大门门锁出现问题,他们害怕家里的物品丢失,也不敢离开。通过新闻得知,这家房屋租赁机构经营可能出了问题,他们和房东,双方都是受害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原标题:房东租户起纠纷 租赁公司失联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