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耍事!去龙门路逛趣味小店,拍王源同款大片
10-30 13:57:13 来源:重庆生活情报局

图片

闲逛在重庆城

发现一条值得去消磨时光的社区老街

它连接着南滨路和涂山路

讲述着旧时光与新生活

它就是龙门路

001. 

社区老街里的市井烟火 

沿着长江索道往上,弯弯曲曲的龙门路被绿油油的黄桷树包围,整齐的马路蜿蜒向上,颇有山城爬坡上坎的地形特色。

图片

图片

老街的一砖一瓦都印刻着岁月的痕迹。临街的店铺就开在一梯一梯的台阶上,层次感十足。

图片

更有特色的是,老街上还有许多具有年代感的复古KTV,门口的涂鸦都显得有些斑驳了。

旧景褪色后,却自带怀旧滤镜。偷偷告诉你,王源也曾来这里打过卡哟!借着坡度找好机位,你也能get同款大片。

图片

图片

而我最喜欢的还是老街特有的市井烟火火气。狗狗在街边打盹,猫猫在长满青苔的房檐上自由穿梭......自由自在的享受生活。

站在高高的石阶上眺望,高楼大厦映入你的眼帘,一瞬间新与旧同时空呈现,却都是一幅岁月静好的模样。

图片

002. 新

老街里的趣味小店 

走走逛逛发现,老旧的街区冒出许多年轻元素,各具特色的小店铺陈在街道两旁,别有一番风味。

图片

亮橘色的烤肉店镶嵌着黑色玻璃窗,简约时尚富有设计感,为暗淡的老街注入了一抹新鲜活力。

图片

街边的咖啡店就藏在老旧的屋檐下,或清新或温暖,尽管风格迥异,但配合着老街独有的慵懒气氛,都显得悠闲自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也可以钻进艺术便利店里探索稀奇古怪的玩意。杯子、冰箱贴、摆件、插画......都被艺术家赋予了有趣的灵魂。

溜达一圈下来,你会惊喜,老街的新生活原来也能如此多姿多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03. 探索

周边耍事也很多 

除了逛街,周边也不乏有许多游玩打卡点,推荐给还没玩累的你去继续探索。

图片

图片

鞍山社区公园

原汁原味重庆老街里包含了许多惊喜,街道两旁布满特色小店、涂鸦墙,还有胖胖的龙门欢迎你。让你瞬间闯进童话世界。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江索道

横跨两江,从空中飞越到达彼岸,如果想体验山城特色交通工具,非长江索道莫属。小小的车厢,连通了南岸和渝中,坐上它,你可以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龙门浩老街

依山而建的龙门浩老街,上下落差近50米。漫步其中,你不仅能感受到青砖黛瓦的古韵,还能将渝中胜景尽收眼底,看轻轨飞驰而过。

图片

喜欢今日份推荐的老街吗?

不妨挑个空闲的时间,停下匆忙的脚步,边回忆旧时光,边探索新生活吧。

原标题:周末耍事!去龙门路逛趣味小店!拍王源同款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