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旬老太苦寻儿子发现竟是女儿藏起,究竟有何隐情?
10-30 06:38: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0岁的蔡婆婆有一儿一女,她拨打630热线,说妹妹把哥哥藏匿了起来,不让蔡婆婆与儿子相见。蔡婆婆每天思念儿子,无奈之下向630求助。妹妹为什么要藏匿哥哥,这背后有什么隐情呢?

蔡婆婆住在渝中区。老伴已经去世多年。蔡婆婆说,她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见一见儿子。蔡婆婆的儿子今年63岁,患有精神疾病三十多年,至今未婚。患病的这些年里,每当儿子的病情复发,就会被蔡婆婆送到医院医治;病情好转后,又会被蔡婆婆接回家。前段时间,蔡婆婆去医院看望儿子,得知儿子已经被女儿接走了,这让她很意外。

蔡婆婆的女儿53岁。她说,蔡婆婆每次把哥哥接出来,都会给哥哥停药,导致哥哥病情复发,然而按照医嘱,哥哥每天要按时吃药,不能随意停药。蔡婆婆没有遵照医嘱,给儿子吃药不那么积极。女儿认为,这对哥哥的病情实在没有好处。无奈之下,她悄悄地给哥哥办理了转院,把患者送到其他医院就医。如此一来,蔡婆婆不知道儿子的去向,就拨打了630热线。捋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们发现,蔡婆婆女儿的出发点是好的,是为哥哥的病情考虑。而蔡婆婆年事已高,思念儿子也是人之常情。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两全其美呢?

女儿表示,只要蔡婆婆保证,将来哥哥病情好转出院后,能够遵从医嘱按时吃药,那么她就说出哥哥所在的医院。然而蔡婆婆就是不答应。蔡婆婆上了年纪,有点担心女儿忽悠她,于是让630记者来家里调停此事。对此,我们感谢蔡婆婆对630的信任。如今蔡婆婆面对镜头做了保证,女儿也答应尽快安排蔡婆婆去医院看望儿子。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90岁老太投诉女儿藏匿儿子 究竟有何隐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