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戏精”酒驾遇查,淡定装路人甲被识破
10-28 21:08:47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QQ图片20211028211021.png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4日凌晨0时30分许,渝北交巡警在红锦大道设卡检查酒驾时,发现一辆蓝色越野车突然向右急转驶入加油站,而奇怪的是驾驶员没去加油,而是把车停在一边,行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当民警走近越野车寻找驾驶员时,一位站在车旁的女子淡定地告诉民警,她看到驾驶员去加油站上厕所了。民警搜索厕所无人,再调取加油站的监控视频,发现那位“热心群众”就是民警在寻找的越野车司机。

随后,民警对该女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57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该女子姓袁,当晚,袁某与朋友在外聚餐时喝了几杯红酒,聚餐结束后,她自觉头脑清醒,认为晚上不会有民警查酒驾,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哪知刚上路没多久便被民警查获。

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第九十一条第一款规定,对袁某处以记12分、罚款1000元且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

原标题:渝北一女“戏精”酒驾遇查,淡定装路人甲被识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