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男子盗窃健身房器材“卖废品”被抓获
10-28 17:55:22 来源:​平安梁平微信公众号

平安梁平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梁平区公安局梁山第二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段女士报警称,今年8月以来,她经营的石马山游乐场跆拳道馆内的健身器材陆陆续续被人偷走,价值数万元。

民警立即对该案立案调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有2名年轻男子通过从该跆拳道馆侧门溜门进入的方式,搬走室内杠铃加重片等健身器材。

图片

△被盗的杠铃加重片

民警巡线追踪,核实到2男子将偷来的卖给废旧收购点获利。杠铃加重片民警多方努力,最终确定了嫌疑男子的身份,于10月20日将2人抓获,并找回了部分被盗取的健身器材,为段女士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10月26日上午,段女士将一面写有“办案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梁山第二派出所,对办案民警快速破案、追赃挽损表示感谢。

图片

原标题:健身房杠铃加重片被盗 梁平梁山第二派出所多方努力破案挽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