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初二女生找羽绒服急得快哭了:这是爸爸妈妈省吃俭用给我买的……
10-28 17:23:07 来源:江津发布微信公众号

江津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一件价值100多元的羽绒服,对大多数人来说,也许很普通,可对于塘河镇初二学生小唐,却很珍贵。“这件羽绒服是爸爸妈妈省吃俭用给我买的……”小唐带着哭腔告诉民警。

图片

天气渐凉,10月24日下午,小唐从家里带了一件羽绒服返回学校,期间去镇上超市、文具店购买了学习用品。小唐买东西时,将装着羽绒服的塑料口袋放在地上,忘记带走。一来二去,小唐自己也不记得衣服到底放哪里了,无论怎么寻找,也找不到。临近晚自习时间,无奈的小唐回到学校上课,很是郁闷。

25日,小唐心里仍惦记着丢失的羽绒服,想要把衣服找回来。下午放学后,小唐特意向老师请假出校寻找,但仍然没有找到。18时10分许,怀着最后的期望,小唐来到江津区公安局塘河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民警安抚小唐的情绪,让她仔细回忆自己昨天到过的每一个地方。民警详细记录下了她从家中出发乘坐的车辆、行驶路线、车上乘客情况、下车时间地点、所到地方以及衣服特征等。眼看快到上晚自习了,民警答应小唐尽力帮她寻找衣服,并将其送到学校上课。

根据小唐的描述,民警查看相关监控视频,联系她乘坐的车辆询问驾驶员,接着实地走访排查小唐所到之处,询问周边群众是否有人拾到衣物。

2小时后,民警终于在某文具店找到了衣服的线索。店主告诉民警,昨天晚上收拾店铺时,确实看见一个装着东西的白色塑料袋,当时以为是垃圾,便丢到垃圾堆去了。

图片

在文具店老板带领下,民警来到垃圾堆,幸运的是垃圾还未被运走。民警开始在垃圾堆里一阵翻找,最终找到了小唐的羽绒服。随后,民警赶到学校,将丢失的衣服交给了小唐。

老师告诉民警,小唐是个很懂事的孩子,学习成绩优异,但家里经济条件较差,虽然这件衣服价格不贵,但对家庭贫困的她来讲,只要穿着暖和,便是非常珍惜。

小唐拿着失而复得的羽绒服,眼里泛着泪花对民警说:“这个冬天,满是温暖,谢谢你们。”

原标题:暖心!江津民警为学子寻回羽绒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