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里是周末度假的宝藏地,人少景美无门票
10-28 07:20:13 来源:出游啦企鹅号

两江新区 · 明月湖

打游妹儿新发现了一处秋游宝藏地,在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有一个远离城市的后花园——明月湖。

图源:天天历历  10月17日

明月湖,即使是在下雨天前往,依然有着它独特的韵味,湖上弥漫着烟波,远离城市的喧嚣,宁静秀丽的风景让人沉醉。

图源:天天历历  10月17日

天气好的时候,这里会有一个完美的度假区,目前景区还在不断完善中,没有门票,人烟稀少,非常适合假日放空。

图源:重庆两江新区

畅游明月湖畔,走走停停拍拍,一步一景,风景独好。

图源:重庆两江新区

明月湖周边有一条近9公里的环湖步道,走在上面,干净清爽,心情也会变得舒畅起来。

图源:弯弯winter  10月9日

所以,在这里完全可以环湖骑行,放着歌,迎着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此时可以什么都想,也可以什么都想一想。那种自由的感觉非常巴适,满眼的湖光山色,更是让人沉醉。

如果累了,可以在湖边的草地上休息,带着小朋友来一场野餐,慢享下午时光。或者带着狗子,看着它在草地上撒欢,这样的时光简单而幸福。

目前景区完全没有商业化,这里只有一家小小的咖啡馆,建筑还很别致,拍起来还挺好看的。在咖啡馆里面也可以眺望这湖光远景,环境安逸,气氛融洽,你可以捧一本书,或者安静办公。

出游路线:

目前建议大家自驾前往,直接导航“重庆龙兴两江协同创新区明月湖”即可。

周边旅行:

龙湾森林公园

三板溪公园

两江国际影视城

打游妹儿爱心小贴士:

1、景区目前没有餐饮店,可以自己带一些吃的前往;

2、景区也没有公共厕所,只有咖啡店哪里有哦;

3、重庆近期天气时阴时晴,记得好雨伞。

原标题:重庆两江新区“明月湖”,周末度假的宝藏地,自驾1h直达,人少景美无门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