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垃圾分类纠错送话费!快来“翻”垃圾桶“找茬”
10-27 18:28:10 来源:上游新闻

垃圾分类纠错周活动第三期来了!

10月27日-10月31日,市环境卫生中心邀你给垃圾桶“找茬”,一起参与“翻桶”行动。活动期间,纠错成功就能获得20元话费奖励。快来关注“重庆市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纠错赢话费!

1 (2).jpg

参与“翻桶”行动

找出你身边垃圾混投的垃圾桶

你身边的垃圾桶有垃圾混投现象吗?垃圾桶的标志标识正确吗?

《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深度覆盖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垃圾分类工作要加强日常管理,开展值桶、净桶、翻桶“三桶”行动,确保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其中,对“翻桶”的具体要求是:专人专事“翻桶”,结合专业检查、第三方评价、“马路办公”,将翻桶查看分类准确率作为评价分类工作水平的重要参考。

本期垃圾分类纠错周活动将围绕“翻桶”行动邀你纠错,找出你身边“有问题”的垃圾桶。

快来跟我们一起“翻一翻”垃圾桶,发现垃圾桶内存在垃圾混投现象就可以进行纠错。

纠错成功送话费

微信关注“重庆市垃圾分类”赢话费

此次活动开展范围为中心城区。活动期间,市民关注“重庆市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下拉菜单中找到“纠错”一栏,点击进入上传纠错内容,即可参与活动。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市民提供纠错内容包括了照片和文字。纠错照片建议为标注有拍摄时间、地点的水印照片。同时,文字也要写清楚拍摄的时间、地点(包含所在的区县名称)和基本情况。

后台收集到纠错信息后将及时处理,对纠错信息进行核实,确认纠错是否成功。市民纠错成功后,即可获得20元奖励话费。每人每天最多可获得1次纠错奖励,每天限额40名,先到先得。

市环境卫生中心将根据纠错信息督促各区县及时整改并反馈,进一步推动开展“翻桶”行动。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垃圾分类“翻桶”行动,纠错赢话费,一起打造更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