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承诺的游泳池没有了 健身卡退费过程一波三折
10-26 18:50: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南岸区的官女士2019年办了一张健身游泳卡,工作人员承诺,当年健身房就可以开业运行。可是,官女士苦苦等了两年,健身房上个月才开业。而之前承诺的游泳池,则根本不见踪影,这样的遭遇让宫女士非常闹心。

2019年6月,官女士发现自家附近的一家健身房正在搞促销。销售人员介绍说,健身房即将在当年年底开业,到时候可以健身也可以游泳,因此,官女士以3320元的价格,办了一张情侣双人年卡。

但是健身房开业一拖再拖,官女士说,发现健身房无法按时开业,她就找到工作人员,提出退费的要求。

沟通期间,工作人员给官女士承诺,健身房的场馆还在建设中,他们也不会跑路。如果官女士有健身的需求,可以先到他们的分店免费锻炼,新店开业才算正式开卡。官女士也接受了这个方案,在健身房的分店锻炼了几次。今年9月,健身房终于开业了,官女士来到健身房一看,让她傻了眼。

官女士再次提出退款的要求,工作人员表示,退款可以,但之前她在分店的健身锻炼,就不能享受免费,而要折算一定的费用,这让官女士无法接受。她认为,健身房延期开业,本就有错在先,工作人员当时让自己去其他分店免费锻炼,只能算是一种弥补措施,而现在无法提供游泳服务,与当初的宣传不符,如果因此要额外收费,她有意见。带着官女士的疑问,记者陪同她再次来到这家健身房。

何先生解释,健身房对于官女士的诉求,没有推诿,只是在退多少钱的问题上,双方还有一些差距。

最后经过查询,并和健身房负责人商量之后,何先生说,官女士之前在分店进行了7次锻炼,每次收取25元。也就是说,在扣除175元之后,健身房将在15天之内将3145元退还给官女士。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案,官女士表示可以接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原标题:承诺的游泳池没有了 健身卡退费过程一波三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