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到这里摘蜜柚、赶鸭子、觅野菜、挖莲藕……重庆主城自驾1天可来回
10-26 18:32:55 来源:出游啦企鹅号

渝北 · 石船镇

抽个周末,到渝北石船镇采摘蜜柚、赶鸭子、觅野菜、挖莲藕吧!

图源:渝北文旅

从主城自驾大概1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这个“世外桃源”:清爽的水泥公路,高大的梧桐树、崭新的农家楼房,如今的石船镇已变成了一个美丽的田园小镇。

图源:渝北文旅

在收获的10月,石船镇石翔村,上千亩的柚子已经成熟,这里有琯溪蜜柚、美国红心柚、龙都早香柚这些品种,赶紧带着家人一起来采摘吧。

图源:渝北文旅

来到农民伯伯的柚子园,一颗颗圆滚滚的柚子挂在头顶,触手可及!随手摘一个,然后剥开一颗“盲柚”,果肉饱满多汁,咬一口,甜中带着酸,十分美味。

图源:渝北文旅

物美价廉,最重要是的现摘水果,新鲜可口!据打游妹儿打听,来现场采摘只需2.5元每斤!

摘完柚子,就可以去附近的元邦萤火虫庄园耍一圈,从采摘地开车10分钟车程就到。

图源:渝北文旅

这个地方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耍,夏天的时候,还可以来这里看萤火虫,这个时节,主要可以带小朋友来亲近大自然,还能听科普讲座,还可以到荷田里挖莲藕,到农庄里捡鸭蛋,去田野采摘野餐。

图源:渝北文旅

远离城市,放松身心,来这里感受久违的乡村生活,喜欢钓鱼的小伙伴,也可以带上渔具还这里垂钓。

图源:渝北文旅

最后,在把觅得的美食送上餐桌,结束完美的一天,然后返回主城。

出游路线:

自驾:

1.重庆绕城高速——龙兴收费站下道(向右)——两江大道——石船;

2.渝邻高速——草坪收费站下道(草统路)——统景(向右)——石船。

打游妹儿爱心小贴士:

1、元邦萤火虫庄园需要提前预约,最好是组团出行;

2、气温较低,选择晴好的日子出发,采摘可持续到11月;

3、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原标题:重庆主城自驾1天可来回,渝北摘蜜柚、赶鸭子、觅野菜、挖莲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