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月底开始!重庆江北机场将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新增13个国内航点
10-26 17:46:06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6日,重庆江北机场发布消息,10月31日起,将开始执行2021年冬航季航班计划。据统计,换季后重庆江北机场每周投入国内航班总量将达到6822架次,同比增长4.12%,国内总航点数达到138个。

1.webp.jpg

据了解,2021年冬航季,重庆江北机场同比将新增普洱、通辽、乌兰浩特、芜湖、大同、稻城、临汾、永州、安顺、鄂尔多斯、甘孜格萨尔、武隆仙女山、伊宁13个国内航点,机场通达性得到大幅提升,国内总航点数达到138个。此外,还将加大宽体机的投入力度,今年冬航季宽体机每周执飞航班将达到420架次,同比增长42.37%。

在冬航季中,重庆江北机场持续保持国内主干航线航班频次,重庆至北京(含首都和大兴)达到43班/天,至上海(含虹桥和浦东)达到38班/天,至广州达到29班/天,至深圳达到26班/天。高原航线上,重庆江北机场加密了至拉萨、林芝、香格里拉的航班,省会城市互通方面,加密了至郑州、福州、沈阳、南京、南宁、呼和浩特、石家庄、西宁的航班。

另外,将继续为中转旅客提供品质化服务,隔夜中转旅客可免费享受都市旅游与住宿结合的“重庆飞山城游”产品;当天中转旅客可在江北机场“重庆飞”微信小程序申请享受免费中转正餐、休息室、行李打包等“渝悦中转”服务和产品。

多式联运方面,重庆江北机场已陆续在泸州、自贡、南充、重庆西站、渝中区来福士、沙坪坝站设立城市候机楼,旅客可在异地享受登机牌办理、行李托运、航班查询、高铁票购买、专属休息厅、机场接驳等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