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货车翘着“尾巴”行驶,撞倒道路指示牌
10-26 17:51:45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10月22日清晨,在南岸区江富源大道生态园立交匝道口,一辆重型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升起自卸货厢,瞬间撞翻道路指示牌,所幸事故未殃及过往车辆和行人。

4.jpg

南岸交巡警接警后到达现场时,发现6米高的路牌折断后翻倒在路上,一辆重型货车的车厢高高翘起,中间还卡着半块路标。得知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民警迅速设置警示标志,安排事故车辆撤离,拖移已损坏的指示牌。

2.jpg

经了解,当天清晨6点30分,张某驾驶重型货车经过匝道时,发现玻璃上有雾气,便开启除雾键,哪知误开了货箱升降开关,却未及时发现异常,导致货箱升起后撞翻路标,所幸当时路上车辆稀少,未伤及无辜。

3.jpg

交巡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驾车上路行驶前务必检查车辆状况,特别是刹车、货箱门、轮胎等部件,在行驶途中也要留意车辆状态,发现异常应及时停车检查,避免因车辆故障酿成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