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违法了!这栋三层汽车销售中心被强拆
10-26 17:23:40 来源:丰都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丰都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消存量、控增量的工作措施,依法对城市建成规划区范围内的违法建筑实施依法拆除,目前已累计拆除各类违法建筑1万多平方米。

这几天,丰都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在对滨江路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拆,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处违法建筑位于滨江路1号楼和2号楼之间,上下共有3层楼,属于混凝土钢架结构。经过执法队的前期核查,这处违法建筑占地面积足足有380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了1100平方米,长期以来被用于从事汽车销售。

丰都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蒋宜生说:“经过我们城市管理局执法队伍进一步核查,确实发现我们这是以前临时用地这一块遗留下来的存量违法建筑,一是这一块的临时用地超期了,第二这地上的违法建筑也没有经过许可,所以最终认定为违法建筑,经过我们前期的多方做工作,我们今天开始对这一栋违法建筑予以依法拆除。”

据介绍,由于这宗违法建筑体量较大、结构复杂,执法队将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全部拆除完毕,恢复城市公共绿地空间。

蒋宜生介绍,接下来我们将在建成规划区范围内,进一步梳理以前遗留下来的重点违法建筑,展开强力攻势,依法予以拆除。

原标题:违法了!丰都一三层汽车销售中心被强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