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越野车撞倒摩托车逃逸 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10-26 11:16:05 来源:上游新闻

24日晚,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

上游新闻记者查看视频发现,此事发生在前天下午2点过,位置在菜园坝长江大桥南岸往渝中方向,靠近渝中区桥头处。视频上显示,一辆摩托车从一辆黑色越野车左侧超车,越野车紧急刹车减速后,加速追上摩托车。在越野车与摩托车平行行驶时,越野车有明显的向右转的动作,疑似故意别车,致使摩托车连人带车摔倒。而在车祸发生后,越野车并未减速或是停下,而是加速驶离现场。

在视频的后段,由于越野车前方有许多车辆,因此行车记录仪所在车的司机追上了那辆越野车,并清楚得看到了对方的车牌号。

视频发布后,有网友认为是摩托车在超车时吓到了越野车,可能引起越野车驾驶员不满。但越野车司机后面的行为很危险,不应如此冲动。

今天上午,渝中区警方通报称,在接到报警后,渝中区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将越野车驾驶员陈某 (男,58岁,九龙坡区人)查获。经查,10月24日14时许,陈某驾驶越野车在菜园坝大桥由南岸至渝中方向行驾途中,因急踩刹车被后方同向行驶摩托车的驾驶员杨某 (男,52岁,四川南充市人)指责。陈某遂驾车追上,故意用车辆挂倒摩托车,致杨某轻伤。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QQ图片20211026112437.jpg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