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车撞入中央隔离带严重损坏,现场油污满地
10-25 19:14:04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7日11时许,由于天雨路滑,一辆红色小型轿车因驾驶人操作不当,在南岸区学府大道冲撞中央隔离带,造成驾驶人腰部受伤,车辆严重损坏,大量机油洒漏路面,引起交通堵塞。

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协助救治受伤驾驶员,处理事故现场。由于机油污损两条车道,其他车辆通过时容易打滑,民警立即呼叫附近同事支援,对事发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并通知拖车和环卫车增援。

为尽快恢复交通,除了拖移事故车辆的警力,其余民警主动拿起环卫工具,配合环卫工人覆盖油污、清扫冲洗路面。在大家一起努力下,用了半个小时就清理完事故现场,恢复了正常的通行秩序。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路面湿滑的路段行车时,一定要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足够的距离,在车辆发生打滑时切勿踩急刹车、乱打方向,以免造成严重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