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考生注意!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11月1日起报名
10-25 18:13:06 来源:上游新闻

今(25)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重庆市2021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12月4日至5日。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8日。报名网址:http://ncre-bm.neea.cn。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相关收费文件,我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二级收费标准均为110元/人·科。

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4日至5日(第63次),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通知时间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考点。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

2021年重庆市各考点的报名时间和开考科目以报名系统上公布为准。在校考生须选择本校考点进行报名,社会考生须选择接收校外考生的考点进行报名。

报名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或IE9以上浏览器。报名过程中,考生如遇上传照片或缴费困难等问题,可在工作时间咨询所报考点。

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健康情况声明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注意,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11月1日起(7058930)-20211025181253(1).jpg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