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Vlog:你有具备成为真正的重庆棒棒的条件吗?
10-21 23:05:41 来源:@CGTN

@CGTN 消息,重庆棒棒是指靠一根棒子在大城市里谋生的人,他们在重庆穿街走巷爬坡上坎,专门帮别人运送东西,小到帮买菜,大到运送家电家具,他们为了各自想要的生活在努力打拼。中国发展有潜力,有韧性,最重要的是人民勤劳,而重庆棒棒军就是代表。CGTN的记者茉莉想看看她是否具备成为一名专业棒棒的条件。

Bangbang is a term for manual labourers who use a stick to carry heavy items up and down the narrow alleyways of southwest China's Chongqing. Today, some 2,000 people still carry out this tough job, delivering heavy parcels up and down roads vehicles just can't reach. CGTN reporter Morag Hobbs is in Chongqing to see if she has what it takes to be a professional bangbang.

原标题:Vlog:你有具备成为真正的重庆棒棒的条件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