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窗口工作人员提前离岗!严肃批评,责令整改!
10-20 10:32:58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消息,

紧赶慢赶,

终于在下班前赶到办事大厅,

工作人员却提前离岗了!

这个时候,

前来办事的居民,

内心该有多崩溃呢?

本来请好半天假,

现在不得不多请半天或一天!

还不得不再跑一次!

近日,王先生(化名)前往江北区人力社保局办事时,就遇到了工作人员提前离岗并拒收资料的情况。

王先生是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平时工作特别忙,每件事情都得严格按照时间表掐表办事。

9月9日11点50多,王先生来到江北区人力社保局3楼大厅4号窗口为当事人提交工伤认定资料,到达后,工作人员却并不在岗,王先生便坐在窗口旁等候。

12:03分,工作人员返回岗位,手中已经拿了一份午餐在吃。王先生提出,希望工作人员能先把资料收了。“因为我们律师事务所长期帮助当事人劳动维权,所以准备的资料都是齐全的,只需要花1、2分钟就可以了。”

没曾想却遭到工作人员拒绝:“已经下班了,下午2点上班后再来交(资料)。”

王先生表示:“大家工作都很忙,我下午还安排了其他事,如果交不了资料,我还得另外安排时间再跑一趟,非常不方便!最关键的是,我到达的时候并没有下班。”

但该工作人员坚持下午上班后再收资料。

对此,江北区人力社保局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区人力社保局向4号窗口人员及王先生核实,该窗口工作人员确有提前3-4分钟离岗到食堂打餐行为,离岗时,王先生并未到达窗口,该窗口工作人员打餐回来后才看到王先生坐在窗口等候,遂以当时已下班为由,请王先生在下午上班后前来提交资料。

对于窗口工作人员的违规行为,区人力社保局已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

同时,区人力社保局还承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原标题:窗口工作人员提前离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