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母婴店洗澡出意外 一岁多男婴摔下一米多高操作台
10-17 19:06: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岁多的男孩,在母婴店里洗澡时,从一米多高的操作台上摔了下来,头部枕骨骨折。一说起这事儿,九龙坡区的王女士一家,都非常痛心。

事情发生在10月10号。婆婆爷爷带着孙子,去了小区不远处的一家母婴店,在那里给孩子洗了个澡。洗完之后,工作人员把孩子放在一米多高的台子上穿衣服。家长则等候在门外。

事情发生的时候,整个店里只有一个店员。衣服还没穿好,就有其他客人到母婴店买东西。工作人员听到外面有动静,准备出门查看,忽略了操作台上的孩子。

孩子从一米多高的台子上摔下来。地面上铺的又是坚硬的瓷砖。这一跤让家长们心疼不已。经医生检查,孩子枕骨骨折。由于过于年幼,难以用药,建议先让孩子回家观察,恢复,然后再复查。对于此事,母婴店工作人员承认,当天的确是工作失误。

母婴店外销售各种商品,最里面这间屋子,提供婴儿游泳等服务。工作人员说,一般情况下,负责给孩子洗澡的工作人员,不会同时负责外面的销售工作,但当天情况有些特殊。

母婴店表示,店里已经增加了人手。目前,婴儿洗澡游泳,都是专人负责,以避免再次发生这样的情况。

对于王女士儿子的遭遇,母婴店负责人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愿意承担所有的检查费、医疗费、后续的复查费用,以及合理范围内的误工费、营养费。但家长提出了十多万元的赔偿要求,额度过高,难以满足。

母婴店方面表示,如果无法协商一致,他们也愿意和孩子父母一起,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双方的争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母婴店洗澡出意外 孩子摔下一米多高的操作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