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客户来提宝马车 怎么也找不到仪表盘 老板懵了
10-15 21:28: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魏先生在南岸区南坪八公里经营二手车,前几天,客户刚刚付完全款订购了一辆宝马五系轿车,谁知第二天客户来提车时,竟然发现车内的仪表盘被人偷走了。魏先生当时就懵了。

魏先生说,当时车内的仪表盘被人盗走,形成了一个大大的空洞。而且从现场的情况看,这应该是专业人士干的。

魏先生说,为了方便客户看车,展厅内的车辆一般都没有上锁。事情发生后,魏先生当即报了警,警方调取了门店的监控视频,发现晚上11点左右,一个戴着头盔的男子来到展厅,直接拉开车门,将仪表盘拆了下来。整个作案过程不到30分钟。

民警根据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在报案两个小时后就将嫌疑人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是一名二手车修理工,前几天他在调表时,将一辆宝马轿车的仪表盘弄坏了。偶然间他发现魏先生展厅内停放着相同的车型,而且没有上锁,于是便盗走了车辆仪表盘。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宝马车未锁车门 窃贼盗走仪表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