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母亲花近两万元买两套床上用品 儿子直呼被忽悠
10-15 21:06: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江北石马河的马先生最近很生气,前段时间,68岁的老母亲在一个上课的地方,买了两套床上用品,一共花费了近两万元。在马先生看来,这些床上用品远远不值这个价,他认为母亲被商家忽悠了。

当记者来到马先生家里的时候,他母亲正在和老伴儿争吵。马先生说,自己至今都不明白,母亲为什么要买这些东西。

冯阿姨说,两年前,她到南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去听课,还办理了会员。这些年,周一到周五,每天下午的一点半,她基本都会来这家公司上课。她说,对于公司推荐的一些保健品,她是很谨慎的。两年多的时间,她只陆陆续续购买了一万多元的保健品,在整个公司处于中下游的水平。今年9月,公司向他们推荐了一套名为妙宅的床上用品,据说功能非常强大。

在9月的一次产品推介会上,工作人员说,这种宝石的产量非常少,所以,这种功能强大的床上用品也会卖一件少一件。物以稀为贵,希望老人们认真考虑。

随后,记者跟随马先生和冯阿姨来到了这家公司。工作人员陈女士说,在推介会上,所有产品的买卖都是自愿,并没有强买强卖。对于马先生提出退货的要求,陈女士说,这种贴身使用的产品,是不能退换的。

马先生说,在他看来,这些产品是否具备所谓的功能,普通消费者并不具备专业的鉴别能力。他只是希望,更多的老年人在购买类似的产品上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并建议老年人在购买之前可以多问问子女的意见。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原标题:两套床上用品两万元 冯阿姨当了冤大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