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货车强行离场 管理员却尴尬了
10-15 07:28: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沈师傅是停车场的管理员,因为一辆货车强行离场,弄得他不仅没收到停车费,还可能面临索赔。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位于巴南的界石富运汽修厂记者了解到,因为他们的停车场面积较大,常有外来货车付费停车。一个多星期前,一家物流公司开来一辆渝D牌号的红色大货车,谈好价格后在此停放。

物流公司承认,付先生确实是这辆大货车的真正出资人,不过,货车既然挂靠在公司,行驶证上的车主也是物流公司,就要服从公司管理。

两极通物流公司朱经理告诉记者,驾驶员将车挂靠在公司,但拖欠公司的安全款,车辆没有商业险不允许上路,公司的安全部门就把他的车扣了,并停放在这里。

然而,13日晚上八点过,沈师傅发现有人将这辆大货车偷偷开走,连停车费都没有缴纳,他于是报了警。从现场监控视频看,那辆开刚开动沈师傅就发现了,于是他赶紧关门上锁,并报了警。

不过,当地派出所到场后一了解,这事涉及到驾驶员和公司之间的经济纠纷,建议双方协调处理。

前来开车的是从云南来的驾驶员付先生,他说自己才是这辆红色大货车的出资人,只是挂靠在物流公司。

据他说,因为购买保险的事情与公司发生争执后,公司派人从云南将他的车开到了重庆,停放在此。13日他来开车,不过是物归原主,这没有什么不对。至于用什么方式在重庆找到自己的车,他说这个不方便透露。

沈师傅不敢擅自放走车辆,赶紧通知了当初停车的物流公司到现场解决此事。不过,双方协商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为了防止车辆被开走,物流公司开来另一辆大货车,挡在路口。沈师傅也将停车场关门、上锁,才去睡觉。

不过,没想到,14日凌晨两点过,驾驶员付先生还是想办法开走了车辆。管理员沈师傅说,当时对方把他关在屋里,并剪断了门锁,将车辆开走。

沈师傅说,这下自己尴尬了。停车费没收到,物流公司要求他赔车,而且货车强行离场时挤烂了道路旁村委会的花坛,村委会也要求沈师傅给予修复或者赔偿。

对此,物流公司负责人不愿多谈。驾驶员付先生则表示,车是自己的,取走自己的车合情合理。沈师傅一脸无奈,对于物流公司和驾驶员之间的纷争,他希望双方好好协商,实在协商不成,就走法律程序,不要将他卷入其中。

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此事。记者咨询了杜江涌律师,他认为根据合同的相对性原则,沈师傅从物流公司那里接受了车辆,承担保管义务,有权收取停车费用。现在车辆被人开走,他应付赔偿责任。然后,沈师傅有权向开走车辆的付先生进行追偿。在此过程中,付先生一方涉嫌以不当的方式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的行为,当地公安机关应予调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大货车强行离场 收费员沈师傅尴尬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