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乘客突发胃病 执法人员自掏腰包买来胃药
10-14 11:10:58 来源:上游新闻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坚持“执法就是服务”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旅客平安便捷出行。

自掏腰包为突发胃病乘客买药

我为群众办实事|执法人员自掏腰包为突发胃(7009955)-20211014112127_极速看图.jpg

10月7日,在重庆北站北广场出租车侯客站点,一女孩突然胃病发作,疼得蹲在地上。女孩因当天出门太急,忘了带胃病常备用药。执法人员见状立即搀扶女孩到勤务办公室休息,安抚好女孩情绪的同时,仔细询问其平时常用胃药名称,然后通过电话与女孩家属进行确认后,前往附近药店,自己掏钱为她买来了胃药。

服药后,女孩的病情立刻得到缓解,症状有所减轻,执法人员这才又将女孩送上了出租车。事后,女孩及其家人对执法人员的及时帮助表示了感谢。

耐心等待 归还乘客遗失手机

我为群众办实事|执法人员自掏腰包为突发胃(7009957)-20211014112145_极速看图.jpg

10月8日晚,重庆北站北广场站前广场,正在执勤的执法人员看到不远处台阶上有一部手机,立即将手机妥善保管,准备等待失主方打来电话。20分钟后,该手机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同时,一男一女朝着执法人员走来。看到是执法人员在接听电话,两人高兴地跑上前来认领手机。

失主李女士告诉执法人员,是自己刚才一时粗心将手机遗忘在了台阶上。

待李女士对手机密码解锁,确认是失主后,李女士拿回了自己的手机,同时对交通执法人员表示了谢意。

上游新闻 王乙竹 通讯员 王斌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