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1重庆国际时尚周开幕
10-13 10:55:18 来源:上游新闻

金秋的山城,一场时尚盛典如期而至。

10月12日晚, 在重庆南滨路字水广场,一场大秀拉开了2021重庆国际时尚周的序幕。在接下来的一周里,重庆将迎来一场“时尚盛事”。

GetAttachment.jpg

本次时尚周主题为“绿色与时尚,传统与创新”,将从2021年10月12日至18日分别在重庆市南岸区和渝北区举办系列时尚盛事活动,包括“时尚大秀”、“时尚峰会”、“时尚赛事”、“时尚展览”四大板块共14项活动。

GetAttachment (1).jpg

“重庆国际时尚周是重庆时尚生态的点睛之笔,是新时期重庆打造时尚风向标、消费新高地的重要载体,是新格局下重庆撬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战略支点。”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ITMF)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开幕式上说,发展时尚产业,培育文创、科技、制造、商贸全要素耦合的时尚生态,对于推动重庆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时尚周的成功举办与发展壮大,将为重庆融汇更多时尚资源、消费资源,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与更美的城市韵味。”

开幕式上,一场具有浓郁的东方民族色彩、经典的中国服饰元素民族服装大秀吸引了观众眼球。

GetAttachment (2).jpg

本次服装秀,在T台上融合了光影、音乐和舞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流光溢彩的滨江视觉盛宴。服装秀采用了突破性视角,挖掘民族风情背后的国潮化,用服装作为载体进行多元化呈现。展示的服装通过刺绣、扎染、重工等极具代表性的多元工艺手法,保持了原有的多元艺术设计理念,从工艺及风格上接轨国际潮流元素,演绎中国精神、传递中国态度。

GetAttachment (1)_极速看图.jpg

据悉,重庆国际时尚周自2014年首届举办以来,每年一届,历经八个年头,是中国西部具有相当规模、影响和特色的城市时尚文化传播、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和时尚消费潮流引领的集聚展示平台和宣传推广窗口,成为行业合作交流、促进发展的平台,得到了国内外行业、业界、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

上游新闻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