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恍若油画 这片向日葵花海“照亮”了秋天!
10-12 17:34:10 来源:新华网

重庆北碚蔡家中央森林公园里朵朵向日葵竞相开放,金黄鲜艳的花海“照亮”了秋天。新华网发(刘远平 摄)

新华网消息,你眼中的秋天是什么颜色的?这段时间,重庆北碚蔡家中央森林公园里朵朵向日葵竞相开放,如同张张“笑脸”,金黄鲜艳的花海“照亮”了秋天!

这片长在城市里的400余亩向日葵层层叠叠,摇曳成最饱满的秋日颜色。大片大片的向日葵如同梵高笔下的油画,灵动活泼、热烈明亮,成为市民家门口的一抹动人“风景”。

置身花海,目光所及皆是向日葵,空气中是淡淡的花香和太阳的味道。花丛间,蜜蜂蹁跹起舞,前来“打卡”的市民摆出各式姿势与向日葵合影,定格美好记忆。

这片长在城市里的400余亩向日葵层层叠叠,摇曳成最饱满的秋日颜色。新华网发(刘远平 摄)

盛开的向日葵如同张张“笑脸”,欢迎前来“打卡”的市民。新华网发(刘远平 摄)

蜜蜂在花丛间蹁跹起舞。新华网发(刘远平 摄)

蜜蜂在花丛间蹁跹起舞。新华网发(刘远平 摄)

前来“打卡”的市民摆出各式姿势与向日葵合影,定格美好记忆。新华网发(刘远平 摄)

前来“打卡”的市民摆出各式姿势与向日葵合影,定格美好记忆。新华网发(刘远平 摄)

原标题:恍若油画 这片向日葵花海“照亮”了秋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